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胡军群星大秀 演技派把秀场JPG做成GIF
2017-03-19 16:20:0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昨晚,胡军春夏季大秀在北京揭开神秘面纱,刘烨、邓超、宋佳、陶虹、梅婷、张歆艺、苏芒、沙宝亮、关锦鹏等各圈好友到场支持,胡军真是名副其实的“娱乐圈好人缘”。

  去年大秀主打“行走的荷尔蒙”概念的胡军今年一改往日的力量感,而是深入人内心的世界,真正做到了把大秀展现衣服款式的想法转变为传递一种情怀和信念。

  作为演技派设计师的胡军跨越了二维和三维之间的界线,将平面设计完美地转变成了动图呈现。胡军表示,希望通过这场秀展现人们“心中的风景”。

  大秀当天是胡军的生日,为了营造一种轰趴盛宴的效果,胡军更是大胆得将酒吧直接搬上舞台,将仪式感极强的大秀变成酒吧聚会。据了解,秀后,胡军还邀请一众好友齐聚庆生。

  胡军在大秀现场。

  胡军和刘烨。

  关锦鹏、刘烨在看秀。

  胡军和康康。

  胡军与卢芳拥吻。

  胡军与宋佳。

  胡军与陶虹。

  胡军与杨澜。

  胡军与九儿。

  刘芸。

  马艳丽。

  梅婷。

  沙宝亮。

  宋丹丹。

  邓超和苏芒。

  陶虹。

  万宝宝。

  王琳。

  小宋佳。

  许戈辉。

  张歆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