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王牌对王牌》朱茵再现经典引热议,盘点那些年的港片女神
2017-03-20 20:5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温碧霞

  明眸朱唇的温碧霞在香港不红就简直没天理了,她出众的美色成就了“一代妖姬”的形象,清纯少女时代便在关锦鹏的《地下情》里与梁朝伟演情侣。最为内地观众熟知的港剧《火玫瑰》更是让“海潮装”风靡一时,当时追求时尚的女性都会将刘海养长烫卷,分披面颊两侧,穿上露肩的“跌膊装”,塑造火爆明艳的性感。

  温碧霞的美丽却始终教人念念不忘,她并不是实力派,却每个角色都仿佛为其量身定造,最明显的例子便是《封神榜》中的苏妲已,演过这个角色女人那么多,她却是如此教人信服。更绝的是,2007年的《出埃及记》里她还能秀出完美无缺的小腹。可见女神在每个阶段都会呈现不同的美。

首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