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杨玏米露恋情疑曝光?男方回应:只是好朋友
2017-03-22 18:29:0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据“狗仔大圣”爆料,杨玏被拍到深夜与“荧屏情侣”米露在深夜的街头挽臂漫步,还一起浪漫骑自行车,十指紧扣同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两人曾合作出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杨玏是著名演员杨立新的儿子,曾主演《小丈夫》,米露曾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里饰演梅超风。

  杨玏与米露

  杨玏和米露

  杨玏和米露

  杨玏和米露

  杨玏和米露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近日,杨玏被拍到探班米露,两人不仅在街道上挽臂漫步,骑车互相玩闹,同去KTV,离开KTV时还戴上帽子口罩刻意遮挡后,十指紧扣走出大门,随后两人一同乘车回酒店入住,恋情疑曝光。

  有媒体联系双方求证,杨玏方回应:“是好朋友,两人同拍一部戏,主创都住一个酒店。”米露方则表示米露在国外拍戏不清楚情况,艺人私生活工作人员暂不做回应。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