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为Selina感情操碎心 妈妈在路上搭讪帅哥
2017-03-25 18:21:3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Selina与妈妈

  网易娱乐3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Selina(任家萱)2016年宣布结束5年婚姻,恢复单身后活出自信风采,是许多人的最佳榜样,但妈妈难免担心未来的感情生活,妹妹任容萱就爆料妈妈还为此“会在路上搭讪帅哥!”

  据报道,任容萱23日出席活动时,透露任妈完全不会催婚,妈妈反而比较关心姐姐Selina的感情进度。任妈被爆料有次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个帅哥,竟然马上主动向前询问联络方式,小女儿感到不解且询问用意时,任妈回答:“想介绍给你姐啊!”

  事实上,Selina离婚至今已1年多,曾被问到如何给“离婚”下一个结语,充满正能量地回答:“结束,也是另外一个开始,要追求更多美好!”那么,是否仍相信爱情呢?想了想说:“爱情那么美好,没有理由不相信!”乐观积极的态度让粉丝也不禁要向她多学习。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