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跨界歌王》江珊为女儿开唱 “荧屏花旦”转战歌坛
2017-03-30 10:35: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荧屏花旦”江珊征战歌坛音容依旧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四月中旬登陆北京卫视。“荧屏花旦”江珊开嗓征战歌坛。近日,江珊为2017《跨界歌王》备战练唱的照片被公开,认真的模样十分吸睛。

  提到江珊,在大众印象中应是一位温柔又多变的演员,通过《大宅门》、《前妻的车站》、《人到四十》等佳作,塑造出诸多各具特色的女性形象,以演员的身份被年轻人所熟知。

  江珊走红于90年代,凭借出演《过把瘾》“杜梅”一角而圈粉无数,随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一首《梦里水乡》唱火全国,江珊也顺势成为当时影视歌多栖的一线女星,是众多男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人气极高。后因江珊专注于电视作品,音乐作品却再无更新,让众多乐迷遗憾不已。江珊加盟2017《跨界歌王》的消息公开后当即引爆了音乐圈,“荧屏花旦”时隔多年再度征战乐坛势必会迎来一阵“怀旧风潮”。

  此前,在2017《跨界歌王》启动发布会上,江珊首度道出自己选择“跨界”的缘由,因女儿的提议与鼓励最终决定参加。众所周知,江珊曾长时间居于美国照顾女儿,现因女儿再度复出也是情理之中。发布会上,被要求现场演唱歌曲时,江珊表示:“很久没有去KTV,起码五年以上没去唱过歌”。尽管长时间没有开嗓,江珊清唱的一段《梦里水乡》依旧婉转动听,岁月沉淀后又多了几分韵味,唱功较往昔有过之而无不及。

  江珊在跨界舞台将会带来哪些惊喜?是否会在跨界舞台上再现经典原声?一切精彩,敬请锁定4月15日晚19:35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