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黄轩终于回应恋情了:试图开始一段感情但不合适
2017-03-30 17:52:4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 29日的《金星秀》中黄轩首度正面回应了这段韩国绯闻:“当时并没有好,其实是想试图开始一段感情,但很快就发现不合适,所以就结束了。”

  针对这段疑似曝光的恋情,当事双方始终未有做出回应。直到近日黄轩带着作品参加路演和几个综艺节目的时候,他都提到说自己没有女朋友。

  而登上《金星秀》后黄轩更是正面回应了这段韩国绯闻,他称其实没有好,一开始试图开始,但是很快发现不合适,甚至聊天的时候还得用翻译软件。

  去年年底,黄轩两次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在韩国同游,两人十指紧扣,举止亲密。期间,女方更是为黄轩整理衣物,最后上演告别之吻。据媒体报道,这位疑似黄轩女友的女子是韩国JYP娱乐公司宋昰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