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邓亚萍夏威夷偶遇柳承敏 网友不敢认:XXL版吗?
2017-04-03 16:54:5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邓亚萍夏威夷偶遇柳承敏

  邓亚萍和柳承敏合照

  邓亚萍和柳承敏的儿子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下午,邓亚萍发微博称:“一到夏威夷,居然在街头偶遇老熟人,你们认得出来他是谁?”并@刘国梁和王皓。配图中,邓亚萍在夏威夷街头偶遇韩国兵乓球奥运冠军柳承敏。柳承敏赤裸上身,身材发福,带着儿子在街头散步。老友相见分外激动,邓亚萍抱着柳承敏的儿子合影,嘴角洋溢微笑,也勾起了网友们的国乒回忆。

  看到身材发福的柳承敏,网友们纷纷直呼“xxl版柳承敏真是不敢相信”,柳承敏作为韩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主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战胜中国选手王皓,为韩国夺得奥运会男单金牌。柳承敏和中国乒乓球队素来交好,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网友们也表示“虽然老将们退役了,但他们的运动风采依然停留在每个人的记忆中”。(实习生英子/文)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