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黄轩谈手“小厚短” 吐槽段奕宏“表里不一”
2017-04-07 10:10: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偶像访谈综艺《抱走吧!爱豆》于今日8点准时上线,“硬汉”黄轩空降做客。在近期热映的《非凡任务》中,黄轩饰演卧底警察林凯。这是黄轩首次挑战动作戏,颠覆了以往文艺雅痞的形象,这也是导演狠“虐”的结果。黄轩自曝开机前半个多月就到泰国,和武术导演在一个废弃的机场进行体能、近身搏斗、射击的训练。

  在拍摄过程中,黄轩几乎全部亲自上阵。骑摩托车逃离爆炸现场、从高处跳下等很多危险动作都是亲力亲为。在一场骑摩托车摔倒的戏中,摩托车摔倒压到黄轩右脚踝,导致脚踝骨韧带全部撕裂,脚完全动不了。但受伤后,黄轩并没有终止拍摄,每天坐着轮椅到现场,被架上摩托车坚持拍戏。拍戏中除了身体被虐,心里也承受煎熬。

  谈到被迫吸毒,自己想戒却戒不掉的那场戏,黄轩坦言心里非常复杂。“毒品的作用力太大,让我产生幻觉,见到自己吸毒过量致死的母亲以及自己的上级”。演完那场戏,直到导演拍自己的脸,才从戏中抽离出来,浑身无力被几个人扶着上车。直到第二天醒来,还沉浸在那场戏的情绪里。

  在粉丝福利环节,黄轩谈到“上过热搜”的手,称被网上的截图逗乐了,笑了好几天。自曝手曾经给自己带来很大的烦恼,一直觉得手是身上最难看的部位,没想到有一天会有人欣赏和喜欢自己的手。黄轩形容自己的手是“又小、又厚、又短,指头还伸不直”,小时候学跳舞的时候手部动作特别丑,感叹幸好学的古典舞而不是芭蕾。

  黄轩现场吐槽段奕宏幼稚;自曝与祖峰能谈心;最想剃光头演清装戏;更多精彩请关注本期的《抱走吧!爱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