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失恋三十三天有毒!白百何文章张子萱都出轨 下一个是谁
2017-04-12 14:07:3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卓伟放出十二年大料,已婚女星白百何婚内出轨了,和助理同去泰国,在酒店和小鲜肉泳池嬉戏,期间更被拍到两人贴面亲吻,相互倚靠,小鲜肉起生理反应,白百何手指小鲜肉不可描述部位的辣眼睛场景,讲真,作为已婚人士和孩子妈妈,你这样做真的好吗?

  看到这种实锤,再说你们是朋友、姐弟、家人,鬼都不会信吧!说到这里,不仅让人想到白百何主演的一部大片《失恋三十三天》,这部剧当初票房可是突破3.5亿,几位主演也随之大火。今天回过头来看,这部剧不仅仅是部神剧,更是一部出轨教科书啊!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