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白百合出轨陈羽凡 盘点那些熬不过七年之痒的明星们
2017-04-13 16:47:1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羽凡、白百何

  东北网4月13日讯 卓伟第二弹曝光了白百何和肌肉男张爱朋当街上演揉臀戏码。接着,卓伟再爆料陈羽凡近期的状态。

  4月12日,白百何出轨的消息曝光,关于二人已离婚等传言甚嚣尘上。晚间,一组陈羽凡与女子的亲密合影曝光。陈羽凡拥右抱,一位女子更是把手放在不可描述的地方。

  陈羽凡与女子

  此前,陈羽凡滑滑板。

  陈羽凡

  而就在今天,白百何和张爱朋被曝出亲密画面。两人靠近后,白百何搂着张爱朋的脖子,一脸宠溺,而张爱朋一副荷尔蒙爆棚的样子,双手不停在白百何臀部揉捻。

  白百何与男子亲密

  两人在这你侬我侬几分钟后,有助理出现了,两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这样的画面让网友觉得太辣眼睛。而陈羽凡和白百何两人的婚姻让人感到唏嘘。

  近几年来,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妻们频频传出婚变的消息,婚变的明星夫妻占了明星夫妻中的百分比也是非常高的。明星夫妻离婚率越来越高,那么,来盘点一下那些熬不过七年之痒的明星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