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张杰很自恋?《歌手》李维嘉爆料:他不停夸自己
2017-04-15 21:07:0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决赛红毯秀于昨晚进行了录制。张杰携决赛之夜的“最小帮唱嘉宾”刘润潼亮相红毯现场,两人有说有笑有爱互动,被围观群众誉为“沾了蜜的组合”。

  在《歌手》舞台,张杰一直以“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为主旨,在决赛之夜,之所以不按常理出牌,邀请一位年仅10岁的女孩当帮唱嘉宾,原因也在此。张杰透露,刘润潼的声音是“世界上最好听,最纯真的天籁”,这样的声音不仅能让他找到最初的自己,也是他坚定“好音乐需要好声音”理念的动力,所以此次牵手刘润潼是自己全新的尝试,更是为了以“把好声音带上舞台”的方式回馈观众。

  除此之外,兴致颇高的张杰,在红毯秀现场还与刘润潼上演了一番超有爱的互动,或是手牵手一起走,或是细心帮助刘润潼跨台阶,让现场观众羡慕不已。但正在此时,音乐合伙人李维嘉却爆料,张杰和刘润潼不仅互动起来超有爱,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点——都很自恋,维嘉表示:“在彩排的时候,张杰会不停夸自己唱得不错,刘润潼会称赞自己的声音真棒。”两位“自恋宝宝”还将有怎样有爱的互动?他们又将携手带来怎样的表演?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决赛之夜!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