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吴宗宪晒儿子近照 乍一看还以为是“夜华”
2017-04-17 10:53: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宗宪晒儿子近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有三女一子,个个才华洋溢,大女儿吴姗儒在演艺圈表现亮眼,爱女的他更“金援”Sandy开烧饼店,儿子吴睿轩有音乐天分,目前在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16日他在脸书上传儿子近照,留着胡子绑着丸子头的他,被指很像《三生三世》的赵又廷。

  宪哥在脸书上传2张照片,一张是他的自拍照,一张是儿子站在滑板上的帅照,他也写下:“儿子...爸爸想念你的手指头可以流出来音乐”,网友看了都惊呼他长大变成熟,留着胡子绑着丸子头很像《三生三世》里的赵又廷,“不进演艺圈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