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吴磊晒清新校服照 网友:国民弟弟变国民学长
2017-04-17 15:03:3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国民弟弟变学长

  吴磊校服照

  吴磊校服照被粉丝称为学长磊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下午,国民弟弟吴磊在个人微博晒出几张最新照片,照片中三石弟弟身穿白色校服搭配蓝色领带,画风清新,满满的都是校园气息。面对镜头的三石弟弟精气神十足,但是工作间隙,三石弟弟垂眼略显困倦的表情也是令粉丝大呼可爱。照片一经发出就引来大批网友围观点赞表示:“这套造型也太好看了,满分!”“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学长!”据悉,吴磊最近正在热拍电视剧《斗破苍穹》,前段时间剧组曝光了最新人物造型照,超高契合度的萧炎获网友认可。此次校服风来袭,给粉丝们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