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大S称期待蔡康永新片中林志玲表现 小S无情泼冷水
2017-04-17 15:28:2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康永林志玲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蔡康永微博称自己导演的电影《吃吃的爱》发布会将于明天举行,并附上一段小s分饰林志玲和自己的精分视频,他表示无法:“如果每个平行时空,都有一个小s,宇宙还能不能住人了?!”大s立刻转发称期待志玲姐姐的演出,小s马上回复,“那你会失望,她只出现几秒。”

  视频中,小s前一秒还妖娆性感,模仿志玲姐姐说话:“我喜欢玩弄男人于股掌之间。”下一秒立刻甩头变回自己,用自己的惯用语气回敬刚刚的妖艳表演。网友们纷纷表示:“小s你才是真正的综艺界的一股浊流!”“赶紧收敛一下,小心志玲姐姐绝地反击!”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