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40岁“红孩儿”近照曝光 回忆导演杨洁拍戏敬业
2017-04-18 15:49: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赵欣培近照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5日,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因病逝世,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发文悼念。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红孩儿扮演者的近照照片。照片中,40岁的“红孩儿”赵欣培已然是中年男人的模样,微微发福,戴着眼镜。

  红孩儿剧照

  赵欣培回忆起导演杨洁,称当年自己偶然被选中,8岁出演红孩儿。导演杨洁拍戏敬业认真,自己作为《大战红孩儿》一集的主演,进组拍摄了一月有余才完成。据了解,当年赵欣培作为该集主演,拿到了几十块的工资。

  网友不禁感慨连连:“红孩儿40不惑,导演却永远离开了。”“怎么看都想到的是当年那个8岁的光屁股小孩,时间真是不饶人啊。”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