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先军训再进组 达康书记吴刚演《战狼2》太拼命
2017-04-18 11:10: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刚训练太猛,曾腰部以下全麻

  网友:期待国产“京刚狼”

  这一次拍摄军事动作戏,用吴刚的话来说,每个镜头都是拼出来。以前以文戏居多,突然开始剧烈运动,刚开始的时候腰以下全都是麻的,有时候百米冲刺,导致肌肉拉伸过猛,腿上肌肉能剧痛好几天,每次起身都要被助手拉起来,然后咬牙接着拍。腿好之后,吴刚开始上半身体能训练,练习剪刀腿,和其他专业动作演员一起上蹿下跳。提起吴刚遭受的魔鬼式训练,吴京既心疼又敬佩,总觉得这个老戏骨不是来拍戏的,是来拼命的。吴刚自己倒是不在意,坦言“其实你要挑战自己的时候,是义无反顾的,我希望电影拍完后,我可以拍着心脏说我尽力了。”

  之前,有网友总结:吴京+吴刚+战狼=京刚狼,网友纷纷点赞留言,期待国产京刚狼的表现,电影将于今年暑假7月28日公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