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蔡康永《吃吃的爱》定档5.27 小s志玲睡衣装热辣助阵
2017-04-18 20:54: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7日,蔡康永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在京举行了“谁是宇宙第一女主角”发布会,并宣布定档5月27日。导演蔡康永携徐熙娣(小s)、林志玲、金世佳、李子峰出席,两位女神以睡衣装扮亮相,甜美热辣,为争“宇宙第一女主角”各出奇招。

  蔡康永首度执导电影坦言观众最重要

  活动现场,蔡康永以导演身份率先登台,一段个人独白道尽这部电影的缘起和创作过程,他坦言:观众最重要。“这段时间也有人问我,拍电影是不是我的梦想?跟小S的交情和拍电影是不是我的梦想?我觉得都不重要,重要是这个电影是不是好看”。康永哥和小s除了在康熙来了这档节目中合作数载,在私下更是无话不谈的朋友,此番选择小s并非刻意而为,只是因为她足够合适这个角色,他多次表示小s在片中一改常态,演绎了很多深沉内敛的情节。

  电影演绎了多时空的爱情故事,充满未来感的科幻风,充满书香气的古装风,最贴近现实的伦理风。各个时空下,小s饰演的角色都经历了不同的爱情故事,蔡康永坦言“如果我们在生活当中吃东西,那么勇于去追求新鲜感,那么勇于去尝试别人所说的新的好吃的地方,那么在爱上,我们是不是可以勇敢的去尝试原来我们不熟悉的人生跟世界呢”。

  小s志玲穿睡衣热辣现身发布会现场搭档拍摄花式床照

  小s以一身甜美减龄的卡通睡衣亮相,志玲姐姐则是以一身性感妩媚的绸缎睡衣亮相。蔡康永坦言为了弥补小s片中床戏太少的遗憾,现场准备了“道具床”为其补拍床照。小s先是与林志玲合拍,不停吐槽她睡相做作,拉着她各种扮丑;而后两位男演员金世佳、李子峰与小s合拍,只见小s与片中的两位男朋友展示花式睡姿,甚至一度试图揽住金世佳但被他用手制止,拍摄结束之后笑称竟然喜欢这种被压制的感觉。

  发布会现场堪比康熙来了两位女主互怼互撕齐上阵

  不出所望,小s和林志玲一上台便开始了相爱相杀的互怼戏码。小s先是在衣着方面吐槽林志玲心机重、品味差,后来又吐槽志玲现场太无聊,害得小s要一直配合拍花絮,最后更是说志玲演艺事业走下坡路,是片中最红临演(临时演员)。志玲姐姐也不甘示弱,在手撕T恤的环节一度力压小s,最后二人双双在台上被撕下T恤,露出精致裙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从现场曝光的花絮和预告来看,两位在片中也是这样相爱相杀的关系,甚至有志玲扇小s耳光的桥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