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林依晨谈婆媳关系:婆婆很少女 我们像同班同学
2017-04-19 19:02:09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依晨

  近日林依晨做客《金星秀》,被问起史上最难处理的关系-婆媳关系。当被金星问到有没有遇到恶婆婆?被婆婆刁难的时候?林依晨淡定表示:“我婆婆就像一个少女一样,我们俩是同班同学。”

  林依晨透露和婆婆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会和婆婆一起聊书、聊电影、聊邻居、聊家里的狗。老公呢?想起来就会聊一下喽。她还透露婆婆会给她说很多老公小时候的趣事,她会把这些当做是小秘密,收藏起来。林依晨老公还十分贴心的对她说:“我要是不在台北的时候,你就会娘家住吧。”因为老公害怕她会寂寞。

  林依晨素来被认为是一个高情商的女艺人。如今处理起家庭关系来也是游刃有余,一脸幸福的模样。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