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伊能静不敢看女儿从婴儿椅上摔下视频:还是会哭
2017-04-20 14:19:29 来源: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20日报道,台湾女星伊能静与丈夫秦昊带女儿参与内地真人秀《妈妈是超人2》,日前节目公开拍摄花絮,片中伊能静因为没有扶好女儿,导致小米粒从婴儿椅上摔下来,吓坏一众网友。

  虽然伊能静在节目中因愧疚自抽耳光,但她至今仍还没有释怀,今天凌晨她在微博发文表示,米粒摔下来的视频至今不敢看,还是会哭。有网友说米粒妈粗心,米粒妈真的好抱歉。即使平时深夜太累熟睡,但只要听到米粒翻身都会马上反射动作去抱着米粒的米粒妈,不知道怎么搞的,没放好就松手了,到现在还是深深自责……当天立即问了医生,按医师建议观察,但米粒真的很坚强。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