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鹿晗27岁生日发布新歌《时差(On call)》MV
2017-04-20 20:06:4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 4月20日,超人气歌手鹿晗发布全新MINI专辑《Imagination》中《时差(On call)》的正式版MV。MV使用想象与现实的多重场景切换,暗示着歌曲从过去到现在的时差变化。而鹿晗用细腻眼神演绎出歌曲中深情且忧郁的情绪,画面结合音乐,带来精致的视听体验。

  在作为这张以“I”作为企划概念的专辑中,新歌《时差(On call)》自上线以来引发众多网友讨论,这首歌用电声爵士结合Contemporary R&B,响指与电音的处理更增添了忧郁的氛围感。在这支MV中,鹿晗穿梭于华丽都市和承载着记忆的信海中,来回徘徊的脚步等等动作都寓意“时差是情感中一道不可逾越的隔阂”。音乐搭配画面将每个人和亲人、恋人、朋友之间遇到“时差”时的心情表露出来,给人深切的感触。同时,水流的设置、镜头的倒转,都与“时差”的概念相符,这是现代社会每个人生活中都会存在的情感缝隙,地域时差让我们生出思念,思维时差让我们感到无奈,情感时差让我们与亲人、朋友之间产生交流障碍。

  此次新歌《时差(On call)》MV发布正值鹿晗27岁生日,作为90后先锋音乐传播者,这首《时差(On call)》也在呼吁年轻人正视与亲人、朋友之间的情感时差,更加注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打破情感隔阂。其实“时差”不仅是地域或时间上的差异,其实也是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遇到的思维模式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鹿晗通过音乐提出问题,为人与人的“时差”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

  《时差(On call)》不仅从音乐上诠释“时差”,所属MINI专辑《Imagination》亦选择在澳洲地区、亚太地区、美加地区当地时间4月19日16:07分接力解锁,其他海外平台也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10:00正式上线。《Imagination》自19日正式发布后,数字销量现已突破52万,获得各大音乐平台畅销榜冠军,同时鹿晗专辑线上话题#想象鹿行记#阅读量高达9000万,超过31万次讨论。而新歌《时差》一经上线,更引起了众多网友感同身受。有网友评价道:“在国外上学,听到这首歌瞬间泪奔,因为时差常常错过和家人联络的机会,鹿晗这次真的唱进心里去了”;也有网友说“经常和人讲话的时候互相都无法理解,可能我跟别人也是有时差吧”;除此之外,也有网友对鹿晗首次尝试全新音乐风格进行了评价:“电声爵士和R&B的结合超赞!戴上耳机听感觉整个人都陷到鹿晗的声音里了!”。

  鹿晗的“想象”带领我们挣脱束缚看到了一个有更多可能性的音乐世界,相信未来鹿晗会用他的音乐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想象鹿行记的下一站,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