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人民的名义》幕后大BOSS和最大赢家都是他?
2017-04-21 08:36:24 来源:娱乐星说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电视剧大家看的实在是太多太多啦,而热播剧更是有很多很多,并且什么样的体裁都有,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随口就能说个十部八部的。而最近最火的一部剧可能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近年来少见的反腐题材大剧《人民的名义》。截止4月19日晚,这部剧的单晚收视率竟然破了5!破5是什么概念大家可能不知道,不过一比较就出来了。早前大热的《琅琊榜》最高纪录时都没能破1,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那么火,最高也就1.9。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现在吃瓜群众恐怕了解了破5的意义与高度了吧?所以,业内人士统计称,《人民》已经成为近5年来所有国产电视剧收视率的最高创造者,也就是名副其实的新晋剧王。然而让人万万想不到的是,这部剧火了之后最大的赢家竟然是他-------高亚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