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杨千嬅:“姐弟恋”才是对付“坏男人”的良药
2017-04-21 13:40:3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千嬅

  杨千嬅、李静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昨晚,李静设宴邀请杨千嬅共进晚餐,做客《非常静距离》,两人边吃美食边做采访。席间,杨千嬅大方披露自己的感情生活,并称“姐弟恋”才是对付“坏男人”的良药!

  杨千嬅比丁子高大五岁,是真正的“姐弟恋”。两人在朋友的聚会上相识,但杨千嬅对丁子高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称丁子高为了“搭讪”自己,唱了十几首歌给她听。而他们的第一次约会也是与众不同,杨千嬅被丁子高当面批评了三个小时,但这种“另类”的追女生方式对杨千嬅却很受用,两人最终修成正果。

  杨千嬅认为“坏男人”往往会更吸引女性,而“姐弟恋”则是对付“坏男人”的良药。这像极了电影《春娇与志明》中的情节,但现实生活中的杨千嬅,却与“春娇”不同,她生活幸福美满,老公贴心懂得制造惊喜,她称“男人制造惊喜,可以提升在女人心中的地位”。儿子的降生,也让杨千嬅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她称儿子很懂事,只要在香港就会送他去上学,她说“做妈妈,什么都要行”,这也可能与她从小生长的环境有关,她称小时家里环境不是很好,所以很多事情都要独立。从家庭到事业,杨千嬅都是以一种最积极的人生态度去生活。

  《春娇救志明》将在4月28日上映。这部爱情三部曲,从2009年开始就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到2017年就更期待“春娇与志明”的故事了。更多精彩,请关注每周四晚23: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