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baby复工秒抢头条 盘点大牌女星产后复出首秀
2017-04-21 14:52:5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章子怡

  国际巨星章子怡被证实洛杉矶低调复工。大合影里的她,依然明艳动人,有没有体会到那种“于千万人潮之中,第一眼就能认出你”的美好?

  章子怡冯小刚张艺谋

  国际章就是不一样,两大名导护航。一直都觉得,章子怡娇小的身体里有一种蓬勃向上的倔强,她的笑容,永远带着一颗“赤子之心”那般的热烈。产后首秀,章子怡依然体态芊芊,美如少女,看不出任何岁月流连的痕迹。升格做妈妈的章子怡,眉宇之间少了傲气,反而平添几分岁月的美满与温柔。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