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快本》阚清子海涛甜蜜合唱 游戏遭余文乐捣乱
2017-04-21 15:11: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本周六,实力小花阚清子将做客《快乐大本营》与余文乐、杨千嬅、张云龙、蒋劲夫等人一同演绎“春天花会开”主题。阚清子一袭牛仔外套,搭配短裙登场。再次做客《快乐大本营》的阚清子,与快乐家族及各位嘉宾的互动,也是趣味十足。

  阚清子海涛甜蜜合唱游戏被余文乐捣乱频失误

  作为周杰伦的迷妹之一,阚清子此次将在《快乐大本营》搭档海涛,合唱偶像的金曲《告白气球》。此前一向自诩唱歌“找不着调”的阚清子,搭档《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有名的“高分王”海涛,二人的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火花,能否再创高分,都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在游戏环节中,阚清子海涛这对搭档被抽中和“六叔”余文乐同组竞争。向来调皮的六叔,更是干脆扔下自己的游戏,到阚清子海涛面前进行捣乱妨碍,引得“低笑点”的阚清子频频大笑失误。六叔的粉丝也在微博上开玩笑留言道:“(他)太调皮了,(我们)没教育好。”

  型男审美大猜想阚清子神秘造型登场引期待

  在“型男审美大猜想”环节中,五位男生还为女嘉宾们准备了五套风格迥异的神秘造型——酷帅的摇滚风、优雅端庄的名媛礼服、二次元元素的卡童装、简约大气的休闲装,还有百搭舒适的通勤白领装。五套造型的“登场”,也让女嘉宾们“惊喜不已”。

  向来时尚感颇强,也尝试过许多种风格的阚清子,也对这几套服装进行了评价,更直言其中的卡通装、白领装,她可能无法驾驭。一旁的何老师却直言:“往往越是这么说,结果越……”

  阚清子最终是否真的会被何老师“预言成真”,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