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陈坤为董洁庆生,掀起《金粉世家》回忆热潮,主演近况又如何?
2017-04-21 16:03:1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陈坤一条为董洁庆生的微博,掀起了回忆热潮。微博中,陈坤写道“清秋,生日快乐,燕西贺”。不知道这条微博有没有牵起你的一丝回忆呢?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怀恋,经典总是不朽的。

  《金粉世家》可以说是一部美到极致的电视剧了,无论是选角,还是剧本台词,都有一种精雕细琢的美感。多少人把最美的样子留在了《金粉世家》里啊!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旧时光里的美人们,他们的现状又如何呢?

  陈坤【金燕西】

  金府最小的儿子,从小养尊处优的公子哥。他追求自由纯真的爱情,厌恶花花世界里的倚红偎翠,因受不了豪门小姐白秀珠的娇横与任性,而与其疏远。他对素静雅致的冷清秋一见钟情并与其结婚,但因生活的独特环境,造成自身独特性的缺点,最终失去了自己的最爱。

  谈到陈坤,不得不感叹一句,真是从小帅到大,估计还会帅到老。剑目星眉,亦正亦邪的气质,微笑时歪歪勾起的嘴角,魅力十足。

  陈坤有着让人惊艳的颜值,但他并不是一个花瓶。2007年,陈坤主演电影《云水谣》,凭借陈秋水一角荣获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2010年,凭借电影《画皮》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的电影《寻龙诀》上映,票房16.8亿。2016年,凭动作剧情片《火锅英雄》获得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这样的陈坤,称得上是一个“演技派”。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