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清秋"董洁生日 陈坤送祝福 《金粉世家》主演现状大盘点
2017-04-21 16:45: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陈坤饰金燕西

  陈坤早年是东方歌舞团的歌手,1996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云水谣》《画皮》《龙门飞甲》等剧成为内地演艺圈的一线小生,与此同时,他还于2011年发起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并出版了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

  2012年10月6日,陈坤在微博上发布了儿子训狗的侧面照,这也是陈坤首次在微博中公布儿子侧面的照片。

  10月6日上午11点,陈坤在微博上发布了儿子训狗的侧面照。照片中陈坤的儿子蹲下举起右手,似乎在同小狗“坦克”进行交流。这也是陈坤首次在微博中公布儿子侧面的照片,之前的照片大多是背影。

陈坤儿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