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霸气!范冰冰入选出席坎城影展 从未得奖却成评审
2017-04-26 09:29: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冰冰过去在坎城红毯上的华丽表现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26日报道,今年坎城影展公布评审名单,其中从未在坎城影展上拿过奖的女星范冰冰却是霸气入选!她的工作室也贴出一张她抹上红唇的评审照,让不少影迷相当期待她的表现。

  范冰冰成为坎城评审

  今年坎城影展首波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华语片一部都没有,反倒是评审名单中出现范冰冰,她过去从未在坎城上得过奖,但却是屡次以华丽夸张的礼服在坎城红毯上闯出一片天。

  过去坎城影展评审找过巩俐、张曼玉、章子怡、杨紫琼以及舒泣等人,这回积极朝国际影视圈发展的范冰冰则是担任第70届坎城影展评审,实属殊荣。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