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baby复出拍节目 迪丽热巴并未告别跑男八位MC首度合体
2017-04-27 19:53:04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热巴、baby

  据女星Angelababy(Baby、杨颖)在数月休养后,终于回归《奔跑吧》(跑男),录制现场照在24日曝光,引起粉丝兴奋讨论;由于她暂退后由迪丽热巴顶替,如今确定回归,也让热巴的去向备受关注,但曝光的合照中,她坐在热巴身边露出开心笑容,也让两女互别苗头的谣言不攻自破。

  迪丽热巴

  八位MC首度合体Angelababy回归变“催婚催育员”,称热巴是“兄弟”本次大连站录制,除了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之外,最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新手妈妈”Angelababy终于回归了。早在4月24日,网上就有消息爆出大连录制现场的图片,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身穿粉色纱裙,脚踩高跟鞋,依旧少女感满满。Angelababy刚刚“回家”,昨日也依旧不改女汉子本色,做起任务拼劲十足。八人阵容的兄弟团,默契十足,其乐融融。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