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今日焦点
搜 索
演技被肯定?成龙发文夸奖杨幂互动超有爱
2017-05-16 09:25: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杨幂

  5月16日,“成龙杨幂”的话题上了微博热搜,原来是两人的有爱互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近日关于杨幂在新戏中尝试高难度的动作,为达到影片效果还不惜忍受疼痛,吊威亚、从垃圾场高处滚下,身上留下很多伤痕。

  成龙微博

  很多网友被杨幂的敬业精神所打动,而成龙在看到杨幂的努力和认真之后,也送上自己的肯定和夸赞,他发文说:“看到杨幂在一场在垃圾处理站的戏,要摸爬滚打,听工作人员说她受了不少伤,她真的长大了!动作演员的路不好走,加油!”

  而杨幂则对于这样的肯定表示虚心接受,希望能够以成龙为学习的榜样,两人互动起来也是满满有爱。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大幂幂加油”、“你的演技始终在线”。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