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仅隔10公分!马可险被从20米高空坠落滑轮砸伤
2017-05-26 08:55:29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可差一点被滑轮砸伤。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戚薇外型甜美,2014年和韩国艺人李承铉结婚,近日忙于拍摄电视剧《新龙门客栈》,25日却突然传出她在拍摄一场骑马戏,差一点被从20米高空掉下吊钢丝的滑轮砸伤,掉下的位置在她与搭档中间,仅距离搭档马可10公分,让大家吓得不轻。

  据媒体报道,戚薇在拍摄《新龙门客栈》过程中,在一场与搭档马可的骑马戏中,两人正面对面对话,一个铁制滑轮突然从20公尺高空掉下,砸在两人之间,而掉下的位置与搭档马可仅相距10公分,摄影棚的地板也被砸碎。

  戚薇也差一点被砸到。

  地板被砸碎。

  事后,马可的哥哥马赫也在微博上还原事件经过,并表示希望剧组可以多加小心,称当时那个滑轮差10公分就会砸到马可的身上,后来才得知是一个工作人员在摄影棚的横梁收拾东西,“一不小心手滑没拿住,滑轮从上边掉了下来”。随后,《新龙门客栈》的制作团队也在微博上发文道歉,“虽无人受伤,但剧组对于给演员造成的惊吓与心理伤害表示诚挚歉意。”剧组也保证一定会多加小心,加强安全意识,对各个部门进行监督管理,“以保障为电视剧付出心血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剧组发声明道歉。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