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赵丽颖感恩遇见恩师冯小刚 盘点最受益匪浅的十大"冯女郎"
2017-05-27 10:28:4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关之琳

  自1997年的《黄飞鸿之西域雄狮》后,鲜有作品面世的关之琳终于在冯小刚的《大腕》中再次现身。而在《大腕》之前,较严肃的文艺片《一声叹息》,苦心孤诣只为了奖项的肯定,影片风格独欠冯小刚贺岁喜剧的不羁神采,这也让民众对《大腕》的回归多了不少期许。事实证明,冯小刚看似信手拈来的社会讽刺喜剧,这一次则有意无意地颠覆了既定的电影手法,加上葛优与关之琳的激情碰撞,《大腕》这样一部带有强烈黑色幽默的影片,再度被众多影迷奉为经典,而香港影星关之琳也凭借此片再度巩固了她在内地的人气基础。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