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跨界歌王》谢娜遭怼:谁给你的自信自称太阳歌后?
2017-06-09 10:44: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谢娜挑战唱跳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九期即将于本周六(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太阳歌后”谢娜现场被黄子佼追问“你是华语圈综艺一姐吗”?

  第八期节目中,黄子佼遭好友谢娜狂怼:“别低头,假发会掉”。颇感受挫的黄子佼在本期节目中与谢娜进行了犀利的快问快答,借机向其“讨债”。黄子佼有备而来直接发问:“为什么叫自己太阳歌后,谁给你的自信? ”谢娜则机智应答:“自信当然是自己给的啊!”如此神回复令黄子佼直言:“说得好!”黄子佼继续问道:“你上一期输给陈赫,与歌王擦肩而过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谢娜搞笑回应:“舞美”。黄子佼又追问:“你出了好几张专辑为什么只有一首代表作呢?”谢娜自信地回答道:“总比一首都没有好吧”!黄子佼屡屡抛出犀利问题,都被谢娜巧妙地见招拆招,被回怼到没脾气的黄子佼最终缴械投降,直呼:“厉害,厉害”。看似大获全胜的谢娜,却在回答完后直言紧张到流汗。

  面对黄子佼的终极提问:“请问你是华语圈综艺一姐吗?比你漂亮的主持人有谁?”谢娜将如何应答?“太阳歌后”谢娜本周又将上演何种精彩大秀?一切未知,敬请锁定本周六(6月10日)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