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金秀贤《Real》票房低迷 上映八天都未破50万人
2017-07-06 14:44:54 来源:mydaily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金秀贤崔雪莉主演的电影《Real》

  新浪娱乐讯 金秀贤,崔雪莉主演的电影《Real》票房低迷,上映八天都未能突破50万观影人数。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Real》昨天在韩国动员1万821名观众,影片总观影人数达到了42万6505名。《Real》在上映首日创下14万人的观影成绩后每日观影人数就持续下滑,逐渐被同一天上映的《朴烈》拉开了差距。

  一名韩国电影界人士表示,《蜘蛛侠:英雄归来》的上映势必将导致《Real》的每日观影人数出现大幅下滑,从当前的趋势看,《Real》最终能否突破50万名观影人数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