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宁静又说“大实话”:说你不行的人比你更不行
2017-07-11 16:03: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宁静微博晒自拍

  宁静微博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下午,宁静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一组自拍并配文称说你不行的人比你更不行,比你行的人没时间说。

  11日下午,宁静在微博发布了一则“心灵鸡汤”:“通常说你不行的人比你更不行,比你行的人真没时间说你不行”,最后用一个“呵”字,结束这条微博。自拍中宁静梳着利落的短发,一双大眼十分突出。这已经不是宁静第一次说大实话、熬“心灵鸡汤”,她最近经常在微博发布一些人生感悟与网友共享。对于这次的“鸡汤”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宁姐说的没毛病”、“可以说是相当有道理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