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坤晒帅气自拍 自称有分别观念要改正
2017-07-13 16:44:4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坤自拍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下午,陈坤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戴着黑框眼镜和黑色口罩的自拍并自称很有“分别念”,对喜欢与不喜欢的人区别对待,并称“我知道这样不好,我要改正”。

  13日下午,陈坤在其个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留着中分、戴着黑色圆框眼镜和黑色口罩的帅气自拍,并自我剖析很有“分别念”:对喜欢的人放大优点一万倍、缺点缩小一万倍并帮着找理由;反之,不喜欢的则放大缺点一万倍、缩小优点一万倍。陈坤还称“我知道这样不好,我要改正”。

  最近热播的《楚乔传》中“宇文怀”的扮演者王彦霖用表情包评论陈坤“撅个嘴都是爱你的形状”,网友们也回复陈坤安慰道“人都有私心,偏袒自己喜欢的人很正常”。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