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张柏芝晒泳照撩发回头美艳动人 似出水芙蓉
2017-08-01 10:16: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柏芝在池边玩手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柏芝自从恢复单身后,感情动向都备受瞩目,不过张柏芝把生活重心摆在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身上,不时晒出母子合照,近日常通过IG发文的张柏芝,则晒出趁假日带儿子游泳照,尤其张柏芝在泳池中撩发回头模样,更是惊艳网友。

  张柏芝

  热爱运动的张柏芝日前曾晒出游泳与滑水照,她上月30日则趁着假日带儿子游泳,并在IG晒出戏水照,素颜的张柏芝肌肤依旧光滑亮丽,尤其是她在泳池中撩发回头,更是美翻。而张柏芝靠在泳池畔玩手机,泳池中的水面倒影让她姣好身材若隐若现,网友更大赞是出水芙蓉。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