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蒋欣创意玩转晃咖首秀 女王气场全开攻气十足
2017-08-02 18:06:5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蒋欣气场全开

  蒋欣攻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蒋欣在晃咖发布了自己的15秒首秀,与此同时,还附上了一则“啥是晃咖,就是晃吗?”的评论,逗得粉丝也调侃道:“这逻辑我是服的666,你美你说了算”。可见,一直玩转各类短视频拍摄的蒋欣也是第一次接触晃咖的高科技视频拍摄玩法,对此还不甚熟悉,但这无碍于蒋欣将晃咖视频拍摄玩出特色。截至8月1日9时49分,视频点赞量达到4149次,人气火爆!

  视频中,蒋欣以男式黑色西装,油头造型出镜,甫一入镜便尽显女王气场。随后,初次接触晃咖的蒋欣按照自己对晃咖就是要晃起来的理解,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拍摄。蒋欣冷峻霸气的面容,微微上挑的下颌,绷紧的嘴角和眼神中微微透露出的邪肆无畏,再结合上晃咖特有的镜头切换技术,瞬间将蒋欣赋予了“大姐大的气质”,短短十五秒,无须夸张的肢体动作,蒋欣用“眼技”也能hold住全场,引得粉丝花痴大呼:“好man啊,真帅气”,可见,蒋欣男装出镜也成功俘获了粉丝喜爱,中性风更是气场全开,攻力十足。

  有别于往日在小咖秀中的调皮搞怪路线,蒋欣在晃咖的首秀尝试了新的御姐女王风格,给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这次表演也收获了粉丝们的满满认可,在粉丝眼中,无论是小咖秀中古灵精怪的对口型表演还是晃咖中霸气女王攻的三百六十度呈现,蒋欣都能拿捏得当,表演得游刃有余,堪称演技担当。

  蒋欣从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2003年蒋欣因在张纪中版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而走红。2004年出演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2011年,因在古装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获得广泛关注。2015年,凭借农村题材剧《老农民》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其特别出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成为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并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2017年,凭借都市女性剧《欢乐颂》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演技与人气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