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段艺璇人气暴增 BEJ48或成SNH48最大竞争者
2017-08-03 19:14:0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BEJ48送车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已正式落幕,BEJ48成员段艺璇以整体第13名的傲人成绩挺进选拔组(SNH48总决选TOP16),为BEJ48蝉联三地分团第一的头衔敲下决定性的一锤,成为本次总决选中最大一匹黑马,一时间人气猛增。

  出道一年多的BEJ48成员段艺璇此次斩获总决选第13名,昂首杀进一直由SNH48上海本部的大前辈们所垄断的选拔组,刷新了SNH48总决选的新纪元,得票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分团成员,堪称分团杀入选拔组第一人。同样一出道就备受关注,BEJ48成员苏杉杉此次总决选也勇夺第21名,在三地分团中拿到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BEJ48成员胡晓慧、刘姝贤、李梓、李媛媛均跻身TOP66。较之去年,入围人数整整翻了一倍。结束了上海的行程,BEJ48成员一回京,就受到了大批粉丝的热情迎接,庆贺她们打赢了这场“盛夏荣耀之战”,场面十分温馨。EJ48第二次参与总决选就拿下此项殊荣,发展之迅猛令现场和蹲守直播的观众都为之震惊,姐妹团成SNH48最大竞争者的话题也不胫而走。

  BEJ48作为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分团最大赢家,强大的爆发力和号召力刷新了外界对于分团发展前景的上限的定义。今年,BEJ48将在音乐、影视、娱乐等多方领域拓展原创作品,打造专属帝都泛娱乐文化标签,稳扎稳打,力求发展成为与SHN48上海本部匹敌的国民向少女偶像团体。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