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林子聪马来西亚昼夜不停赶工作 热感冒仍不停工
2017-08-03 19:14:0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趁空檔休息一下

  新浪娱乐讯 有着导演、演员、编剧三重身分的林子聪,这几个月密集赶拍新喜剧电影。近日拍摄地点拉到了马来西亚,虽然很期待当地美食,但因为这次林子聪不只是担任导演,还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重要角色,又导又演让他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没太多时间休息、出去享用美食。而且炎热的天气加上长时间工作,让他得了热感冒,全身不舒服。不过为了不延误拍摄进度,林子聪坚持不休息,不愿让工作间断,就是多喝水,相当敬业。

  林子聪过去因出演电影“少林足球”、“功夫”爆红,后来他在多部电影、戏剧中都持续有亮眼的演出,同时也陆续导戏,去年更在中国史上最卖座电影“美人鱼”中担任执行导演,导演身分因而再度受到关注与肯定。

  林子聪长期关注国内电影发展,也相当看好国产片和网络大电影的发展,现在不只电影、戏剧找他演出,更是许多导戏邀约,接下来还有一部网大宇两部电影等着他拍,行程已经排到明年上半年,林子聪说:“我很享受这样忙碌的感觉,除了导戏,我也很爱演戏,还是会想回归演员身分,所以会利用每部戏的筹备时间来拍戏过过演员瘾。”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