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韩雪期待与偶像张柏芝的再次合作 想和粉丝成朋友
2017-08-04 10:30:0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热火朝天的粉丝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我的追星故事”小视频征集活动中,韩雪也分享了自己的追星故事。就在今天下午,韩雪在微博上放出小视频承认自己曾经最喜欢张柏芝。

  她认为自己算不上粉丝但当时自己确实很喜欢张柏芝,因为张柏芝既漂亮,又可爱,脸上还有灿烂的笑容,她就是被张柏芝的笑容和真诚所打动,并被张柏芝身上的韧劲和坚强、美好所影响。很巧又很幸运的是,她的第一部戏《浪漫樱花》就是和张柏芝合作拍摄的,当时自己拍摄过程中一直在偷偷关注张柏芝,以至于不像一个女演员,更像一个普通粉丝。在杀青以后张柏芝签名的T恤韩雪也一直珍藏到了现在。在问及想要对偶像说些什么的时候,韩雪脸上现出憧憬:“还想和张柏芝一起拍戏。”

  此外,她还正能量地表示比起朋友,她更想成为粉丝心目中的朋友,给他们成长道路上以鼓励和陪伴。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