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张杰化身暖心老板 “神秘女子”真男友现场求婚
2017-08-07 16:45: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神秘女子”演唱会现场被求婚

  凤凰网娱乐讯 8月5日,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如期唱响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来自全国各地的张杰歌迷齐聚南宁,现场火热又充满温情。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张杰演唱完《青梅竹马》这首歌后,舞台上竟出现了一位神秘男子,手持着捧花走到台前大声说出了他的求婚誓言,而被求婚的对象正是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神秘年轻女孩”的“程小兔”(张杰工作室执行经纪人程烨的昵称)。

  这一刻,蓝色星海为这一对有情人点亮,现场瞬间化作一片幸福之海。张杰对求婚男生说到:“我把她交给你了,你要照顾她、爱她一生一世,希望她也是你的第一夫人!”身为老板的张杰为自己的员工在演唱会上精心策划了一场浪漫求婚,如此贴心之举不禁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这样的老板,请赶紧给我来一打!”

  而据了解,为了这样的惊喜一刻,张杰提前两周就开始组织工作室的其他人员一起着手准备,不但关注到流程中的每一个细节,还要向“女主角”小兔保守住秘密,着实用了很多心意。

  这样精彩不断,浪漫温馨的演唱会总会让人觉得时光短暂。离场时,很多歌迷依旧依依不舍:“这就是我们喜欢张杰的原因,无论是他的音乐还是他的人,总能传递着温暖和爱心。”也有歌迷表示:“每一场张杰的演唱会都会有特别的惊喜和感动,总能给人下一场会更精彩的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