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邹市明潮爸造型现身机场 变身低头族紧黏手机
2017-08-07 17:12:5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邹市明现身机场

  2邹市明变身低头族全程紧盯手机

  3邹市明遇接机快溜

  新浪娱乐讯 邹市明一家最近怒刷存在感,全家组团高调做公益不说,超人媳妇下乡支教时更是拖家带口上热搜话题度颇高。然而,前几天在机场,他却罕见的没带媳妇出门秀恩爱。

  当天,邹市明一身运动套装略显清凉,扣着帽子和墨镜还真有点潮爸feel。孑然一身的邹市明看起来有点小孤单,只得变身低头族全程紧盯手机,在助理人肉gps的引导下闷头直奔出口。拳王一路敲敲打打联络忙,莫不是回家心切,在跟媳妇汇报行程?

  邹市明和助理行色匆匆刚出闸口,迎面正好遇上接机小伙伴,一行人保持严肃紧张的画风麻溜赶路。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