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豆得儿懒理和王思聪传言 开心和老同学聚餐
2017-08-08 11:19: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豆得儿同学聚会

  8月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豆得儿和老同学聚会的照片,照片中的豆得儿笑容灿烂,心情非常不错。近日关于她和王思聪的分分合合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早前还有网友爆料称豆得儿和新欢甜蜜牵手现身三里屯,看来网友们热议她和王思聪的种种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好心情。

  豆得儿笑容甜美心情好

  早前有网友爆料豆得儿甜蜜牵手新欢现身三里屯,无独有偶,王思聪也于日前被网友偶遇带妹子出现在三里屯,两人一前一后都带异性友人出现在同一个地方,有网友就认为这是豆得儿在叫板王思聪。

  王思聪与豆得儿

  日前,王思聪为豆得儿庆生,照片中的豆得儿和王思聪甜蜜依偎在一起,此后王思聪多次被曝带豆得儿出现在不同的城市,当时很多网友都认为豆得儿上线成功,即将走上人生巅峰,谁知世事难料,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豆得儿挺好看的,不一定非要绑着王思聪才行,自己完全可以找一个爱自己并且有钱的”“豆得儿长那么好看,找个高帅的也挺好。”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