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尴尬!赛琳娜与旧爱比伯周末到访同一教堂
2017-08-09 16:3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赛琳娜与比伯昔日亲密照

  据外媒报道,上个周末,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居然出现在同一间教堂。这对昔日情侣是否碰面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

  8月5日,25岁的赛琳娜和两个好友——拉奈尔斯·史蒂文斯(Raquelle Stevens)和艾什莉·库克(Ashley Cook)结伴参加佐伊教会会议,结果万万没想到比伯也在场。这对旧爱同时在一个屋檐下,还真是天大巧合。可惜据说两人既没有迎面相遇,更没有交换只言片语,但人们还是难以想像,不大的教堂里他们的目光不会偶尔碰撞。不过就算看到彼此,也没有发生任何戏剧事件,毕竟身处庄严肃穆的教堂,而赛琳娜和比伯又都是虔诚的信徒。

  知情人称,赛琳娜带着私人助理一起退场,比伯则和山歌教会牧师卡尔·莱兹(Carl Lentz)一同离开。老天爷似乎还嫌这场面不够窘,又安排比伯的另一位前女友、20岁的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加入,不过她总算成功避开了与贾斯汀或者赛琳娜正面相遇的尴尬。赛琳娜和比伯在社交媒体上都没有提到这次教会会议,只有海莉发了一条微博感谢同行好友。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