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阮经天回应“台湾腔”:不相信有人声音比我适合自己
2017-08-10 09:15:00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阮经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阮经天以网络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跨入大陆电视剧市场,20天内累积14亿的网络拨放量,成为仅次于黑马《双世宠妃》的热剧。有别于电视剧常为演员另找配音员做声音演出,他坚持为角色配音,一口台湾腔和“泡面头”发型引发网友议论,近日受访时明确表示,“打从我拍戏以来,包含接下来的其他作品,我都不想用配音。”

  《鬼吹灯》系列是盗墓寻宝的故事,阮经天演出最新单元《黄皮子坟》,还是冲着凭《老炮儿》夺下金马奖的导演管虎。他的说话口音被网友认为突兀,也曾和两位导演讨论,最后仍然选择原音演出。被问到为何坚持不用配音?他认为角色不是原音,会很飞、很跳,要配音也应该是自己来,“我自己演的角色,在什么时候说话,什么时候放轻音、重音,都有我自己的感觉。”虽然口音问题被质疑,仍坚持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角色,“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比我的声音更适合我自己。”

  阮经天以原音演出,帅气外型加上故事悬疑冒险的色彩,让《黄皮子坟》话题不断。他的声音被称讚“萌出新高度”、“突然迷上了台湾腔的胡八一”、“挺可爱的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