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小周周泰国伸手喂食长颈鹿 昆凌:我的勇敢女孩
2017-08-10 08:56:29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昆凌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昆凌(Hannah)和周杰伦(周董)婚后,陆续迎来一对子女组成“好”字,夫妻俩相当注重孩子隐私,从没让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Romeo的正脸曝光。越来越常分享育儿点滴的她,9日晚间PO出牵着女儿一起喂食长颈鹿的合照,画面被赞相当温馨、令人称羡。

  小周周泰国伸手喂食长颈鹿

  昆凌9日晚间在Instagram上发文,分享一张母女疑似现身泰国的温馨合照。画面中,只见她一手牵着小周周,另只手则帮忙扶着女儿手中的草,陪伴爱女喂食长颈鹿,看着小周周无惧动物的模样,自己也忍不住开心直呼,“My brave lady~(我的勇敢女孩)。”

  照片曝光后,昆凌与小周周超有爱互动融化众人,随即也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直呼,“太可爱啦”、“这小黄毛的后脑勺好萌阿”、“好像姐妹俩”、“好有爱的画面”,意外在网上掀起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