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杨宗纬首次演喜剧 潘长江女儿潘阳“神助攻”
2017-08-11 23:35: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博文“单飞”为刷存在感现场“呕血”

  之前的两期节目,王博文与杨树林组成的“父子档”表现出色,被不少网友封为“最强父子档”。本期节目中,王博文终于“单飞”,独挑大梁挑战一个人完成作品。

  节目中,王博文的设定就是一位毫无存在感的“实习生”,甚至连上厕所马桶都感应不到。眼看着同事靠着做早餐、发朋友圈、装病狂刷存在感不做事,王博文每天忙工作却没人注意,甚至面临被裁员。

  面对新来的老总,王博文无奈也开启了刷存在感模式,不仅现场煮起了火锅拉起了面,还准备了道具现场“呕血”,并直言“要为公司拼尽最后一滴热血”,夸张的表现令现场观众忍不住拍案叫绝。究竟这种狂刷存在感的做法能否打动新老板?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