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一起足球吧》九席争夺 本周开启“逆战名单”
2017-08-11 22:59: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湖北卫视打造的大型体育季播节目《一起足球吧》将于本周日(8月13日)晚21:30正式迎来第十期。节目也以独特的赛制和新颖的规则吸引了诸多的观众,并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题点评,高度肯定了该节目“通过讲述足球文化故事,弘扬新时代的体育精神”。经过了上一期的团体激烈争夺,李盼进入马明宇战队,阿力则被换进替补席。本期将继续进行“九席替补位争夺赛”,而“逆战”环节也拉开帷幕。残酷的转会卡争夺也仍将继续。战况升级,高潮迭起!

  本周《一起足球吧》仍在湖北武汉进行比赛。九名替补队员,在这里将要奋力争取复活名额,并最终加入两支战队中。两队将各增加一名队员,同时,两支战队也将延续转会卡的争夺。在保护本队成员的同时,最大限度打乱对手配置。他们需在节目组精心设置的百发百中、横冲直撞、逆战比赛等游戏环节,展开激烈争夺!

  新晋鲜肉电二胡骑士——章磊继续担任本期节目的裁判,他也带领着球员们开启了本场比赛的新环节“逆战”,此次环节也备受球员们的关注。在“逆战”比赛开始前,替补队员将进行比赛结果的押注,两轮都押注胜利的队员,有权填写逆战名单。得票最多的正式队员,需选择一名替补队员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可持续留在本队。挑战失败则与该替补队员进行交换。残酷激烈的赛场,每个人都以最饱满的状态全力以赴!

  在本周的《一起足球吧》中,取得“百发百中”游戏环节胜利的马明宇激动的唱起了“内蒙古嘻哈”,他能否持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而“追风少年”曲波却在比赛中多次被撞倒,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何事?“美少女”李盼在“逆战”环节竟选择了有“钢铁之身”的阿力,她是为了团队的胜利而牺牲自己吗?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日(8月13号)晚21:30,湖北卫视《一起足球吧》。场上的格局,瞬息万变,到底谁能走到最后,获得前往巴萨的名额,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