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他是刘德华“同门”师弟 高凌风生前预言其34岁会红
2017-08-16 10:01:06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平安和宝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平安曾上过《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等选秀比赛,拥有“天籁之声”的美誉,他近日来台发行最新专辑《未知的幸福》,并在15日举行发表记者会,还获得高凌风儿子宝弟葛兆恩的站台,据悉平安过去与高凌风曾有一段“师徒情”,因此宝弟这次也是帮爸爸来替他加油的。

  平安过去曾在某选秀节目中,与高凌风结缘,他一直将对方视为伯乐,“当年参加选秀节目时,屡屡受挫,但只有高大哥对我很照顾,当时他还在节目上预言我将在34岁大红。没想到我之后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关注,当年我正是34岁!而预言成真也让支持我的歌迷说高大哥为预言大神!”

  如今,虽然高凌风已经离去,但是他心里依旧忘不了对方,他也表示自己在高凌风重病时,还曾1人来到台湾探望对方,“我一到台湾,就陪高大哥去阳明山走走,我们去赏花看夜景。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看到高大哥。现在想起来还是很难忘。”

  平安除了是高凌风非常赏识的唱将,同时也是刘德华的同门“师弟”,因他过去曾拜川剧大师康勇为师成为变脸门徒,成为康勇继天王刘德华后,隔了15年再收的明星级徒弟,对此他也非常开心地表示,“能跟刘德华大哥师出同门,是我的荣幸!”

  虽然这次是平安首次在台湾宣传,但他并非是首次来台,过去曾在高凌风的引荐下,他在台湾结识了许多好友,在他发片记者会的这天,许多艺人好友齐秦、陶喆、康康、唐从圣、王彩桦、白云、袁小迪、荒山亮、赵传等,都特别录制了一段影片,祝福他发片成功。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