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陈奕天惊现新秀 粉丝直呼“真的有毒”
2017-08-16 09:37:1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15日报道 8月12日,陈奕天惊现新秀,并发布了微博“陈奕天王者荣耀沸腾,希望大家喜欢,跟着音乐晃动起来”,陈奕天此次用获得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和人气第一的歌曲《沸腾》做了背景音乐,精湛的手法酷炫的空间转移魔法,魔术中的转移、变装,看起来就像把自己那一套春晚级100万殿堂级的集齐唱歌、魔术、跳舞、唱歌、情景剧融汇一起的大秀浓缩成15秒变成了一个小秀,粉丝直呼“中毒!真的有毒!你有毒!”,中毒不知道是不是得一直看着?

  全面发展,都要认真

  新锐偶像陈奕天于今年用主打歌之一创作了一台春晚级的魔术盛典,除了唱歌、跳舞、变魔术、还有情景剧,多才多艺,最终获得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双冠,陈奕天不仅从影视发展道了魔术,又从魔术发展道了唱歌,除了魔术,能唱能跳还能演,做到表演里最能变,魔术里最能唱,唱歌中最能演的艺人。

  不忘祝福8年好兄弟姜潮生日快乐

  陈奕天于微博也顺便祝了8年来的姜潮生日快乐,据悉,陈奕天于0点就给姜潮带去了祝福,8年多的好兄弟情谊,在圈里真是少有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